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庆祝建党100周年 | 安宁村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7 15:44:42 许丽文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安宁村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站,在福安廉村,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古官道、凤池、廉村五进士厝、明月井、明月祠等古村落建筑,通过聆听廉洁故事,参观“廉以传家,世德作求”家训等充满“廉”元素的楹联匾额、文物古迹,多角度、全方位、直观立体地感受着中华廉洁文化。

第二站,全体党员来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武曲镇大韩村参观学习。党员们沿途观看繁茂的古榕树群,聆听年仅十四岁的少年烈士张高谦舍命保护集体财产的感人事迹。

党员们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重大,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并为见证党的百年华诞而感到光荣,将会继续发挥优势,砥砺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