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AI心理健康大数据 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
2021-07-07 15:47:33 缪少铭 吴绿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7月3日,福建法治报社与犀溪镇党委联合邀请福建闽社心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福州一合华乐等社会心理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到犀溪镇西浦村状元树法治文化广场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全闽行”公益活动,为来访人员开放社会心理大数据AI云平台免费测评权限活动。

在状元树茂密的树荫下,伴随着阵阵蝉鸣,心理咨询师们利用中医精神压力分析仪配合社会心理大数据AI云平台,精准监测分析来访人员心理压力各项数据。现场咨询氛围热烈,许多干部群众纷纷上前体验,通过精神压力分析、播放心理健康科普宣传片、心理咨询等解压方式放松心情。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著名古琴古筝演奏师汪正飞为大家弹奏古典音乐,通过古典音乐冥想减压团辅的方式为现场的干部群众及来往游客提供面对面的心理健康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犀溪镇党政干部82人及西浦全村546户2174人开放社会心理大数据AI云平台免费测评权限活动,同时配合福建法治报社“智慧心理云”微信程序,更加便捷直观的掌握和了解个人心理压力状况,及时疏导排解压力,保障群众心理健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