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多措并举做好征兵工作
2021-07-09 10:33:26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武曲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征兵工作要求,走村入户、多措并举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武曲镇利用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平安大喇叭、张贴征兵海报、悬挂征兵条幅等方式,发布征兵资讯,持续营造应征氛围,组织人武专干联合党员志愿者进校园、进商铺等开展宣传,组织各村包村干部准确摸底掌握适龄青年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有意愿参军的外出务工适龄青年采取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他们按时返乡应征,确保登记全覆盖,推动形成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的浓厚氛围。

 通过积极宣传,该镇为征兵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武曲镇征兵报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