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助力疫苗接种,共筑抗疫防线
2021-07-16 17:12:48 刘伟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7月16日,清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疫苗接种点外韦村委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筑牢防疫堡垒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接种点分为四个区域,排队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青年志愿者们根据分工安排有序工作,有的严守管控入口、有的登记信息、有的引导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打完疫苗的韦大爷在留观室乐呵呵的说道:“现在的志愿者们真的很好,从我进来就开始热心引导,登记的过程更是耐心指导,疫苗接种同意书上的名字,还是他们手把手教我写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