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聚焦清源
更多》影像清源
更多》精彩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夏都小镇 正本清源 > 聚焦清源 >
清源镇第一期茶艺培训公益班开班
2021-07-20 10:41:26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弘扬茶艺文化,贡献青春力量——清源镇第一期茶艺培训公益班在“童谣”文化园正式开班,吸引了30余名镇村年轻干部热情参与。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茶艺师就茶文化基础知识、茶具使用方法、泡茶品茗流程等进行讲授。

清源镇云雾缭绕,土壤深厚,具有得天独厚的茶叶生产优势。近年来,清源高山茶产业蓬勃发展,引进台湾制茶工艺生产果香、花香、蜜香相互缠绕“东方美人”茶,独创香气馥郁幽长、味道醇厚回甘“紫玫瑰”,清源高山红茶更是荣获2020年深圳茶博会特别金奖。本次茶艺班是清源打造特色高山茶名片的一部分,下一步清源镇将会开展茶园观光旅游、茶文化展示、采茶体验和手工制茶体验等活动,推动茶旅融合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