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聚焦凤阳
更多》影像凤阳
更多》精彩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甜美小镇 热土凤阳 > 聚焦凤阳 >
凤阳镇:输送优秀兵员,建设强大国防
2021-07-20 10:5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切实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为军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员,近日,凤阳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征兵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凤阳镇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召开镇村征兵工作部署会议,多措并举精心组织。下达了对辖区13个村的征兵宣传任务,摸清了全镇18至24岁适龄青年的底数,对于适龄条件的高中毕业、大学在读和大学毕业生进行了逐一告知。在全镇辖区内所有村人员集中地开辟宣传栏,通过微信群、乐土凤阳公众号宣传征兵工作,悬挂条幅,张贴标语,深入群众发放宣传页进行宣传;为辖区内适龄青年及家属详细讲解入伍条件、程序等政策内容和工作流程,让适龄对象对应征入伍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宣传应征入伍的好处及保家卫国的重要性,把征兵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在全镇上下形成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全社会尊重”的良好社会风尚。

截至目前,凤阳镇已有8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大学毕业生3名,大学在读4名,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