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聚焦武曲
更多》影像武曲
更多》精彩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茶仙小镇 茶乡武曲 > 聚焦武曲 >
武曲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20 10:55:23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下午,武曲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全镇党龄50年以上且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上,镇党委书记为老党员代表逐一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枚珍贵的纪念章从中央发到基层党员手中,彰显了党对老党员的深深情谊,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引导身边的党员群众爱党爱国,坚定不移地支持镇党委工作,为镇里各项事业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参战退役军人、老村干刘进银代表老党员作了表态发言,他手捧“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潮澎湃。

活动中,镇党委、政府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逐一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老党员心声,征求了他们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党员能够珍惜荣誉,继续保持永不褪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更好发挥“余热”,积极投身政策宣传、扶贫帮困、矛盾纠纷调解、乡村治理、移风易俗等工作,为武曲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