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驻马古镇 水木平溪 > 聚焦平溪 >
平溪镇:巡河护河环保志愿队在行动!
2021-07-20 11:01:29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平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平溪村开展巡河护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簸箕、夹子、扫把,认真清理积存在河边的饮料瓶、塑料袋、枯枝落叶、烟头、玻璃碎片等废弃垃圾,同时,向岸边来往的居民宣传保护河道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杜绝向水域及周边随手扔掷垃圾、倾倒废物等行为,共同守护水资源清洁。经过一早上的忙碌,一处处垃圾被清理出来后,河岸周边变得更加干净靓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