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聚焦下党
更多》影像下党
更多》精彩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学习小镇 难忘下党 > 聚焦下党 >
下党乡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2021-07-20 11:32:30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下党乡人民政府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党乡通过发布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联合乡道安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扫黄打非办、河长办、环保、消防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组织人员深入各村和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向群众、商户宣传安全科普常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

下党乡还组织人员到下党乡希望学校给学生宣传和普及相关的安全问题,督促学校的在建工程限期整改存在的隐患,确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整治到位。同时,开展交叉检查工作,“相互把脉”道路交通等安全工作,查找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共同提升道安工作水平。

本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共悬挂横幅标语16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50余人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