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九岭小镇 田园芹洋 > 聚焦芹洋 >
芹洋乡开展“四个一”活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7-20 16:14:47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芹洋乡开展“四个一”活动,推动党建工作走实走细走深。

一段誓言,不忘初心强党性。6月中旬以来,芹洋乡各支部陆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00多名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用坚定有力的声音回溯入党初心,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当中。

一面旗帜,榜样引领听党话。7月1日,芹洋乡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年以上代表披上绶带、戴上纪念章,会上,老党员代表倾情讲述着从衣不蔽体到衣着光鲜,从野菜充饥到解决温饱,再到小康生活。小缩影中折射出的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也树起了一面鲜红的旗帜,引领年青一代党员听党话、跟党走。

一堂党课,明理崇德跟党走。邀请挂乡县领导、县委党校党史宣讲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芹洋乡实际,成立以乡领导班子、包村干部组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深入全乡17个行政村宣传我党100年征程,截止目前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9次,全乡受教育700多人次。

一项制度,凝心蓄力增动能。对全乡党员进行全面客观的摸排,将困难党员登记造册,建立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挂钩联系困难党员制度,每季度最少入户走访1次,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今年来,走访联系70人次,为困难党员解决问题30多个,慰问困难党员70人,发出慰问金5.6万元,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向心力,积蓄干事创业新动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