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召开食品安全暨防范野生蘑菇中毒工作会议
2021-07-22 16:53:12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眼下正值野生蘑菇生长旺盛期,误采误食野生蘑菇中毒事故时有发生,为切实加强误食野生蘑菇防控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20日,竹管垅乡召开品安全暨防范野生蘑菇中毒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扎实筑牢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第一道防线,尤其要警惕和防止群体中毒事件发生。要加大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村村响”等形式开展宣传,引导群众自觉“不采食、不购买、不销售”野生蘑菇;一经发现,及时上报,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后,乡食安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还深入辖区各村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普及科学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