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敖东社区积极部署台风防御、廊桥保护等工作
2021-07-26 16:35:23 陈斐妹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敖东社区召开镇驻村干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第六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根据上级气象台发布的“烟花”台风最新动态,为预防台风带来的危害,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为了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敖东社区在其辖区范围内进行了值班值守防台防汛工作巡查以及保护廊桥文明行动即卫生整治两项活动。

会后,敖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站立即组织志愿者,分成两组,一是对辖区地势低洼地段、危房等进行排查,提醒居民朋友们做好防台防汛的准备工作。

二是对廊桥及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大整治,尤其对桥上乱张贴、乱堆放、乱涂画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使廊桥及周边环境重新变得干净、整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