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永利多农场的紫红脆李开采啦
2021-07-27 10:53:04 何家进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7月26日,笔者在凤阳镇官田洋村的永利多家庭农场看到,鲜红的李子挂满枝头,红中带紫,香脆欲滴,农场主何泽库正一边向客商介绍该果子的特性,一边采摘果子。

据了解,永利多农场是返乡青年何泽库创办的,他早期在外经营超市,2011年看到家乡很多田园抛荒,感到惋惜,便尝试种植大棚葡萄6亩,种植黄观音新品种茶叶5亩。随后又在老茶园上套种芙蓉李、水蜜桃等优质水果10亩。去年他的农场总收入达到20多万元。

何泽库介绍说:他已经在村里种了5年的李子,目前,他家种植面积有6亩多地,800多棵李子树,每年的产量都能够达到1万多斤,随着种植技术的不断提高,加之当地适宜的气候,他家的李子产量逐年增加,高山晚熟,生态自然,很受消费者的青睐,优质果每斤收购价达到6元,产品销售到福州温州等地。

又逢李子收获时。在7月 底8月初 ,李子园将迎来最佳的成熟期,欢迎大家带上家人、朋友,前来采摘品尝鲜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