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防疫进行时-----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当好疫情防控市场“哨兵”
2021-08-04 16:55:21 缪仕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连日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全体出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强化零售药店监管,紧盯“前哨关”。对寿宁县辖区所有零售药店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要求从业人员就接种疫苗情况、购药登记、进店扫码、测温、口罩、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对未严格落实相关措施的当场责令整改。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药品、防护用品等产品的价格进行了解,严厉打击各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和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强化餐饮行业监管,严控“聚焦点”。寿宁县市场管理局对餐饮行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督查,要求从业人员接种疫苗,对人员聚集大的餐饮店铺要求进店扫码、测温、戴口罩,对未严格落实相关措施的责令立即整改。

强化冷链食品店监管,阻断传播链。寿宁县市场管理局对辖区内冷冻食品经营户开展检查,要求提供冷冻食品来源,强化冷冻食品管控,严防进口涉疫冷冻食品流入市场。在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向摊贩详细细了解物价和销售情况,并重点检查冷链食品进货台账和销售台账,以及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从而实现“来源可追,去向可查”。同时还要求经营者诚信经营,提高防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把好进货质量关。

在此,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群众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聚餐能少则少,出行能减则减,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持续做好全县人民的安全保障工作。

温馨提醒!

广大群众们在进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温、亮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切实降低公共场所疫情传播风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