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陈信文深入大安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8-05 17:05:07 蔡翔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8月3日,县政协主席陈信文一行到大安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先后前往大安村、官田场村、炭山村、亭溪村、泮洋村,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古民居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大安村,陈信文首先来到大安乡卫生院,详情了解大安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实地察看了大安村古民居保护情况。在官田场村,陈信文对大安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在炭山村,陈信文深入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一线,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陈信文一行参观了正农硒锌农业专业合作社、土篮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绿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大安乡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难题、谋思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