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公安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孙丽美时代楷模发布仪式》
2021-09-02 17:19:24 吴璐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8月31日晚,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以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中央一套播出的《孙丽美时代楷模发布仪式》,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孙丽美同志生前担任霞浦县松山街道古县村党支部书记,在防抗“卢碧”台风工作中,为了排除安全隐患,保护群众财产安全,不顾个人安危疏通被杂物堵塞的涵洞,不幸被洪水冲走,因公殉职。发布仪式展现了孙丽美同志生前的点点滴滴,追忆了孙丽美同志17年扎根基层,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还原了她平凡又伟大的一生。

民警们纷纷感动于孙丽美同志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认为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情怀,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用生命谱写了一首生命的赞歌。表示将以孙丽美为榜样,立足公安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护航新征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