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开展禁毒、反邪教等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2021-09-06 16:53:16 吴文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大安乡开展“开学第一课”平安建设进校园宣传活动,对禁毒、平安建设、反邪教等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活动中,大安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耐心地向在校师生介绍禁毒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如何抵御毒品侵害,包括认清毒品危害、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的心态。

“为保护青年学生面授邪教侵害,健康快乐地成长,我倡议:从自身做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邪教,与邪教作坚决斗争……”开学第一课上,工作人员还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学生代表带头签订,后表明了新一代青少年防范邪教的坚定态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