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审计局:蹬破门槛动员 排除万难攻坚
2021-09-08 10:15:16 张泽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9月5日,为进一步完成疫苗接种“攻坚”任务,尽快实现“应接尽接”,构筑免疫屏障,寿宁县审计局干部同犀溪镇干部、县医院医护人员一同前往犀溪镇西浦村开展入户动员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在实地走访中,发现截至目前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村民多为老年人和患有禁忌症患者。工作人员耐心为老年人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对他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解答,消除疑虑,并鼓励身体健康、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关心慰问患有禁忌症状和慢性病的患者,医护人员翻阅了他们的病历并根据病情悉心指导,告知他们禁忌期过后、符合接种条件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据悉,寿宁县审计局挂钩帮扶犀溪镇疫苗接种工作以来,高度重视,强化举措,全员行动,狠抓落实,在近期的防疫“攻坚”阶段,实现本单位所有人员及家属亲属“应接尽接”,圆满完成挂钩单位疫苗接种动员任务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