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竹管垅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1-09-13 16:56:08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9月10日,竹管垅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竹管垅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扬决定,优秀教师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并向默默奉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

会议强调,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全体教育工作者要把准政治方向,加强对学生的党性教育,做信仰坚定的引路人;要向身边优秀教师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做学识扎实的孺子牛;要以教育为抓手,不断提升国民素质,为高质量建设生态宜居宜游的垅上茶乡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后,乡党委书记练为琪还与全体教育工作者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学校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建设、教育管理、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共商教育发展大计,共谋教书育人良策,全力推进竹管垅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