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 持续发力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1-09-15 16:43:01  郑静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期,县城市管理局坚持常态化防疫,持续发力,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党员垂范在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城市管理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党员队伍冲锋在战“疫”最前线。指派党员到县客运站、农贸市场等出入口开展值守、测温、查验健康码、提醒佩戴口罩等工作;安排人员到县中医院认真做好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录入工作;并积极维护好现场秩序,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筑起红色“防疫墙”。累计查验、劝导群众300多人次。

持续巡查严管控。强化县城区主次干道、市场等重点区域巡查力度,整治规范占道经营、流动贩卖、夜市烧烤等行为,查验登记商贩疫苗接种情况,并动员商贩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持续对公园、广场、校园周边等公共场所进行巡查管控,疏散密集人群,特别是对跳广场舞、下棋、游玩、聊天等人群进行不间断的教育、劝导和疏散。连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20多人次,劝导占道经营等行为200多起,疏散人员160多人次。

多措并举抓内部。认真做好单位内部人员的疫情防护宣传教育,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及家人的安全防护措施;在办公楼入口处设置防疫宣传和体温检测台,对往来单位办事群众严格做好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口罩佩戴等检查工作;对单位内部办公区域、楼道等进行实地排查,安排专人进行清洁和消杀作业,全力以赴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