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坑底乡开展国庆节前校园消防安全和防疫工作检查
2021-09-24 11:00:24 杨莉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乡派出所深入坑底乡中心幼儿园、小学、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防疫工作检查。

工作人员对校园内所有的消防栓、消水栓、消防水带、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备进行全面的大检查,发现2处安全隐患(消水栓生锈、消防水带不足),要求学校进行整改。

工作人员对防疫安全工作也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包括学校的校门、体温检测点、隔离室、洗手消毒处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学校做好家长错峰接送、学生错峰上学、口罩佩戴等准备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