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筑牢师生防线
2021-10-20 17:00:27 叶小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image.png


10月19日下午,下党乡在下党希望学校开展以“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为主题的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给学校师生上了一堂反邪教主题班会课,以“全能神”“法轮功”为重点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等内容。让了解邪教组织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教育学生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随后,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反邪教、禁毒、防诈、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张贴挂图,进行现场答疑,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在欢愉的氛围下收获了反邪教、禁毒等知识。

活动最后,师生代表在国旗下携手进行反邪教宣誓,表明自己反对邪教的坚定决心。表示不仅自己要远离邪教,还会让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亲朋好友都加入反邪教队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