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我为群众办实事|商会服务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21-11-10 11:30:53 夏志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1月9日,下党乡群众带着两面分别绣着“感恩商会、帮扶群众”、“商会帮扶办实事、情系群众暖民心”的锦旗来到下党商会,表达他们对商会的感激之情。

近日,下党商会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通过慰问帮助了蔡来娇、吴长柳、吴加蕊等多人,慰问总金额22000元,送去餐桌、电饭煲、碗筷等慰问品。其中上党村蔡来娇因车祸受伤严重在闽东医院救治,下党商会成员特地前往闽东医院看望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下党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将会持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同时也带动更多热心人投入公益事业中来,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贡献。下党商会将带动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服务“大下党”观念,服务下党发展大局,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展示商会的良好形象,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符合下党实际的之路做出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