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消防宣传进校园 警钟长鸣护安全
2021-11-10 11:42:53 吴必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全国119消防日之际,为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生活安全常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近日,武曲镇安办、消防站联合寿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武曲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演练现场,消防宣传员通过现场演示,讲解消防器材的种类及使用方法,指导师生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在消防指战员的指导下,老师和学生们踊跃地参与,亲身体验使用干粉灭火器扑救火灾,使师生们切实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使用时应注意的事项。随后,消防志愿者与师生积极互动并耐心回答大家的问题,对如何报警、自救、逃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增深大家对消防知识的兴趣及认知程度。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们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掌握了最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