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党员志愿服务 清洁家园践初心
2021-11-10 17:05:08 张家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1月9日,芹洋乡溪源村党支部以“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活动中,大家拿着扫把、畚斗、捡拾夹、小铲子、垃圾袋等保洁工具,对溪源新村道路、水沟垃圾、绿化带等进行清扫,清理杂草和卫生死角。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启动以来,溪源村党支部持续推动落实整治工作,建立“两委引领、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机制。通过召开党员和村民代表大会、入户宣传、村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目的、意义;由村“两委”带头排查,引导家家户户当好“主人家”,扫好“门前雪”,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搭乱建、不乱堆乱放乱埋、不损坏公共设施,畜禽不散养乱跑,共同维护“门前三包”;平日里积极调动党员和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清除垃圾杂草,清扫室内室外和房前屋后,做到垃圾分类投放、柴草堆放整齐、物品摆放有序,无卫生死角,在全村营造浓厚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