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寿宁竹管垅:扮靓茶乡不松劲 “绿色精灵”在行动
2021-11-12 15:59:54 吴秀琴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进一步壮大竹管垅乡人居环境整治队伍力量,为竹管垅乡人居环境整治2.0行动注入“青春力量”。近日,竹管垅乡团委联合竹管垅学校开展家园清洁行动。

活动上,小学生及新时代文明志愿队化身“绿色精灵”,打开“垃圾探测器”,深入校园周边巷道及死角,认真搜索,将烟头、食品包装袋、树叶枯枝等影响村容村貌等垃圾运输至“归属地”,并倡导周边居民投身“环境保卫战”,克服乱扔垃圾、随意倾倒污水等不良习惯,守卫了一方净土。

活动后,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们表示:“这次家园清洁活动,我们联合竹管垅学校的小学生一起开展,从‘小娃娃’抓起,培养他们保卫环境的良好习惯。学生们通过家园清洁,明白了‘靓丽乡村’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同学及家人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当中去,营造了‘从一个学生、到一个家庭、到一个社会’保护环境的生动局面,为竹管垅乡打造‘人居环境整治标杆乡’注入了强大动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