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寿宁竹管垅:“移动课堂”系好全民安全带
2021-11-12 16:00:54 吴秀琴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深入推进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竹管垅乡团委联合乡综治办、乡安办前往竹管垅学校及街道开展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消防安全宣传“移动课堂”。

活动中,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学生班级,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校师生讲解毒品、邪教、扫黑除恶及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并发出倡议: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和抵制邪教、杜绝黑恶势力的法制观念,确保校园环境的纯净;要全面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劝阻不安全用火行为,完善消防设施配备,不断校园消防火灾能力。

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还在竹管垅街道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自觉抵制不良思想,主动对不良行为发声亮剑;要系好“安全带”,严格规范用电用火行为,从“我”做起汇聚起建设“平安竹管垅”的强大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