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47:34 李典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1月17日,寿宁县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中心组学习成员及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局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带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等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支部、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形式开展学习,全面领会和掌握全会精神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以致用,认真贯彻落实。坚持“领导重视,全员参与,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学习传达、广泛宣讲等形式,扎实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积极深入共建单位、老年大学、离退休老干部中开展宣传宣讲,让全县老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坚定信心,推动工作开展。要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为动力,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老干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老干部政策落实、走访慰问、作用发挥及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建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好党建、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平安单位建设等各项年终考评工作,抓紧谋划明年老干部工作通报会等工作落实,打牢基础,牢牢把握明年工作主动权。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实施“五新工程”的发展战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等常态化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