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3 16:46:06 高文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1月21日,下党古村召开座谈会,下党乡亲们、旅游业态新村民以及登云公司员工共聚一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持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乡党委书记项忠红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鼓励大家抓住下党乡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和中国红色新地标的新机遇,紧紧围绕“学习小镇”建设目标,积极融入下党发展大局,不断坚定发展信心,持之以恒推动产业、旅游业态创新发展,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

面对下党“天堑变通途 、旧貌换新颜”的巨变,与会的新老村民们直抒胸臆,分享交流了个人的切身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亲历者,如今经营“幸福茶馆”的王光朝说道:“幸福生活从哪里来?只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生活手中来!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感恩、不负嘱托。”来自河北的碑坑山媳妇祁新娜,这几年亲历了下党乡的巨大变化,在会上跟大家回忆起自己远嫁下党的往事,如今,她娘家人也从最初对女儿远嫁他乡的担忧,变成全家相聚“中国下党”的期盼。

乡亲们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的故事等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深厚情怀。在下党乡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要继续发扬感恩奋进、不等不靠、以干得助、艰苦奋斗的品质,切实把旅游服务细节做得更好,做到极致,共同建设下党的美好未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