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30 10:08:00 余秀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托溪乡迅速行动,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20至24日,托溪乡工作人员到各村、各党支部向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下一步,托溪乡将明确三个路径,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为打造“云水小镇”贡献力量。一是党委带头原汁原味学原文,力求入学入脑。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文学习,确保不漏一人的学好会议精神,形成大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立足规划深度融入灵活学,指导工作实践。通过乡人大换届的契机,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关键精神贯穿于人大报告之中,力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今后五年的工作实践,继承发扬好我党百年来的历史经验,再创工作佳绩。三是聚焦任务推动落实对照学,提升工作实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以各村党支部为堡垒,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人居环境整治、疫苗接种、“两险”征缴、“两违两乱”整治、平安“三率”等重点工作,再次明确各自工作责任、工作进度、工作短板,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整改提升,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我们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质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