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清理河道垃圾,共促水清河畅
2021-12-06 15:39:26 张家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活环境,12月3日,芹洋乡水利站严密部署,组织开展辖区河道大清理统一专项行动,水利站干部、各村河道专管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等20余人参加。

此次行动分工明确,互相配合,大家利用竹竿、钩子、柴刀、铁锨等工具,主要针对辖区河道内的农作物、生活垃圾、杂草、淤泥及漂浮物等进行彻底清除,收集整理后统一进行清运,同时,对河道范围的散养鸡鸭进行清理,清理后的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河道清理行动,旨在力争以点带面,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河道保护中,努力实现河渠水面无垃圾漂浮、河中无污泥堆积、河道堤岸无垃圾无杂草、河道畅通无障碍的目标,力争做到河清水畅,助力美丽芹洋。

下一步,芹洋乡河长办、水利站将持续开展河道清理活动,加强河道日常巡查管理,确保河道干净整洁,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生态保护意识,让河更畅、水更清,倾力守护芹洋碧水清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