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团县委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2021-12-17 16:37:11 何文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2月9日,由寿宁团县委召开的“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在青少年之家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走进青少年自残的灵魂深处”主题进行交流探讨、踊跃建言献策。教师代表依据本县中学生心理调查结果,分析当前青少年自残行为发生的原因,结合案例点出青少年发生精神心理问题几率加大的问题,提出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代表们从自身出发,通过讲述亲身经历、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生动表达了在青少年发展、教育方面的看法;从法律、政策、教育实践等几个角度分享青少年的心理问题、现有辅导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对青少年心理辅导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落实各项意见、建议,下一步,团县委将系统整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适时与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沟通对接,对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投以更多的关注,组织开展心理课堂进校园、预防青少年犯罪宣讲等活动,加强交通安全、防溺水等人身安全宣传,同时积极号召多方力量加强合作、凝聚共识,共同创造更有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外部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