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红领巾心向党·奖章伴我成长 | 寿宁县“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
2021-12-28 16:43:11 何文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2月24日,由寿宁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主办,寿宁县大同小学、宁德市刘章云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承办的寿宁县“红领巾心向党·奖章伴我成长”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县少先队辅导员培训会在寿宁县大同小学隆重举行。

少先队员们诵读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铮铮誓言,手持“红星章、红旗章、火炬章”3种类目涵盖的12枚基础章向参会人员进行展示。随后,大同小学的小同学们献上表演器乐合奏《学做解放军》、歌伴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团县委邀请了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刘章云老师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讲座,向参与活动的辅导员介绍红领巾奖章的构成及内涵,分享在争章活动过程中的经验,并就如何开展好争章活动进行讲解。

据了解,团县委将以本次“红领巾奖章”争章启动仪式为契机,在全县全面规范开展争章工作,将“红领巾奖章”评价激励体系融入到少先队组织成长的全过程中,培育、引领少先队员在“红领巾奖章”争章激励下茁壮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