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从严、从重、从快!坑底乡一家药店被责令停业整顿
2022-01-20 09:21:15 寿宁县纪委监委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月18日,寿宁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坑底乡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对街道的多家药店、便利店和部分农村重点领域、重点场所进行明察暗访,重点了解两节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市场稳价保供、食药品安全监管等情况。

明察暗访中发现1家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未按照要求做好“一退两抗”药品实名购药登记,销售数据上报不全。同时还未设立体温监测点,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针对该问题,督查组立即向该乡党委、政府反馈,要求及时组织人员前往核实并查处。目前,涉事药店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下一步,寿宁县纪委监委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加大两节期间明察暗访力度,坚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一线,对防控工作履职不力、整改工作流于形式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