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领导深入鳌阳镇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0 09:38:33 张建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简树铃一行深入鳌阳镇开展春节期间防疫部署工作会。

会议认真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分析研判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明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动向、新举措、新要求,针对鳌阳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实做好鳌阳镇常态化疫情防控、尤其是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简树铃一行还到城东社区召开大党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做到认识到位;杜绝对防疫工作的厌烦心理和麻痹心态,端正工作态度;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要心中有数。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办法,对返乡人员做到摸清底数、找到重点,做好相应的动态监测和管控;同时要行动得当、措施得当,做到科学摸排。要管控有力。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方案,在特殊情况下,对违反防疫规定的人员采取一定的强制措施,以达到管理到位的目的。要全面宣传。及时做好防疫信息与措施的宣传工作、入户到位,向返镇人员告知明确的责任、做好承诺书的签订,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防疫工作的重要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