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召开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2022-01-21 11:10:27 张家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月20日,芹洋乡召开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驻村领导要带领网格长、网格员全力开展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管控责任,摸排工作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网格确定专班联络员,保持与县、乡疫情防控办加强沟通,进行大摸排、大排查,摸清返乡人员底数,建立健全相应台账。二是要做好返乡人员的登记、核酸检测、跟踪管控工作,加大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力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关键防线,加强群众举报力度,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三是要做好学校、卫生院、信用社及乡直单位的登记管控,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措施,做好商铺、药店、饭店及重点部位管控,及时发现外流返乡人员并做好管控措施,通过各网格长、网格员加强跟踪服务。四是要根据疫情防控演练蓝本,观看县、乡疫情防控流程演练,根据各网格实际开展网格管理、封闭控制、核酸检测、发现疑似病例等演练,确保每个网格都在演练中体验实战,从实战中指导演练。五是要加强防疫物资的储备,各网格根据实际、上级防控要求,采购一批口罩、消毒液等,加强乡政府、村委楼的消毒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加强自身防护和安全意识,应用小喇叭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会议要求,要做到“六到位”:宣传到位、管控到位、演练到位、储备到位、台账到位、督导到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