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寿宁县托溪乡开展网格化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2022-01-21 11:12:37 王之航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月19日,托溪乡际头片区5个村开展2022年度全员核酸采样应急实战演练。寿宁县纪委、托溪乡党政相关领导到场观摩。

本次实战演练,对发现阳性病例应急处置、疫点封闭管理、人员转移等进行桌面推演和实际演练,在全民核酸演练环节,接受检测的村民全程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米距离,被检测人员按照十人一组有序进入现场,逐一进行测温、身份验证、现场登记、核酸采样,采样完成后的人员有序离开现场。在完成现场采样后,转运员将样本箱运到转运车辆,送到检测点检测。

演练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病毒核酸检测规范操作,积极引导村民遵守秩序,对网格内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采取了入户采样方式,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整个核酸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严格遵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方案和核酸检测操作规范,全程实景模拟全员核酸筛查,共计采集核酸420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