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大安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演练
2022-01-21 16:04:41  蔡翔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1月20日,大安乡在官田场村开展疫情防控综合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大安乡一名中风险地区回来的居家健康监测对象两次核酸检测呈阳性,定性为无症状感染者,存在疫情扩散风险。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后,大安乡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演练现场模拟了病例发现与应急处置现场,对病例进行流调、对现场进行封锁管控,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开展环境消杀、核酸采样、上门配送物资、全员核酸检测等多个场景演练。

整个过程严肃、紧张、安全、有序,有效检验了大安乡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各应急反应组的精准发力、协同作战水平,以演练检验工作实效,用实战锻炼人员队伍,为有效防控疫情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坚决打好春节疫情防控保卫战。

演练结束后,大安乡还对整个过程进行总结,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力的村子进行通报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