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召开乡贤恳谈会 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2022-02-07 11:28:16 张家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2月4日,芹洋乡组织乡贤召开恳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乡贤齐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芹洋发展。

会议介绍了当前芹洋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邀请乡贤朋友以亲情、乡情为纽带,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牵线搭桥,宣传建设九岭小镇,为芹洋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与会乡贤围绕如何抢抓机遇,实现芹洋新的跨越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人脉、技术等优势,为家乡多做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