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平溪镇赴兄弟乡镇参观学习
2022-02-11 16:17:35 陈剑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2月9日,平溪镇党委书记金维姿、镇长李木清及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南阳镇参观交流学习。在南阳镇坝头村,驻村第一书记陈德荣沿着通村大道一路向学习组成员介绍了村庄基本情况、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提升等内容,经过每个重要节点时,都驻足通过新旧对比照片让大家更深刻的感受村庄近几年的变化。随后,学习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坝头村食用菌基地、油菜花种植基地、民情议事长廊等项目。

在南阳镇院洋村,学习组走访了院洋村革命纪念馆、佳年园艺、寿宁县日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村庄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多肉种植先进技术经验、红色资源保护开发等情况。

学习组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学、一路记,在交流过程中,学习组成员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对乡村治理、基层党建等工作拓展了工作思路,并将借此契机,认真学习坝头村和院洋村的经验做法,切实增强责任感,改进工作作风,助力乡村振兴,切实增加老百姓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