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清源镇:喜迎元宵佳节,筑牢安全屏障
2022-02-15 10:03:55 吴堰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2月14日,清源镇消防工作站联合清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前往韶托村开展宣讲活动。

在村委楼宣讲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家老人和小孩集中播放消防宣传视频和元宵知识短视频,讲解日常家庭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并普及元宵节知识和节假日防火防疫知识。

宣讲活动后,志愿者们走村入户,发放《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倡议书》,倡导群众定期开展“三清三关”(清阳台、清楼道、清厨房,关燃气、关门窗、关电源),把消防安全知识送到家家户户,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