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全力以赴推进际武工业区东北侧片区安征迁工作
2022-02-21 16:17:22 缪少铭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连日来,犀溪镇小微园项目征地组放弃节假日、周末假期,不畏严寒,走家串户,下农田、穿树林、爬山坡,深入开展征地工作,为际武汽摩装备小微园项目的顺利动工,打响“开门红”。

春节期间,犀溪镇就多次组织召开小微园安征迁工作部署会、村民代表会,对安征迁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细化,将涉及征地的五十多户农户进行镇、村干部分组挂钩对接,通过入户宣传动员,逐户逐人开展思想工作,倾听群众诉求,耐心细致为群众讲政策、想办法、解难题,避免和化解了矛盾纠纷,征地工作也得到了当地群众的支持和理解,有效保障了征地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近年来,犀溪镇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开拓际武工业园区经济版图,确保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此次汽摩装备小微园项目总用地面积300多亩,需征地170多亩(含防护绿地、公园、广场用地),目前征地工作正有序开展中。

接下来,犀溪镇将严格按市县两级打造高标准多元化工业园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整合发挥犀溪的资源和优势,壮大提升园区工业产业,际武工业园区的建设将推动犀溪镇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