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寿宁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 走进国投 > 
关于公开招募施工班组入库的公告
2022-02-23 15:09:22  来源: 福建省玉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林春玲  



福建省玉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小规模工程施工班组管理暂行办法(修订)

 

依据公司发展和工程建设需要,选择相对固定的优质施工班组参与项目施工,加强施工班组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确保进入公司班组库班组能施工、懂经营、善管理、口碑好、有实力,满足公司生产需要,特制定如下施工班组入库原则。

一、施工班组入库分类及基本条件 

    各潜在施工班组按要求报名申请入库在满足相应要求的前提下,潜在施工班组可对所有类别班组进行报名。

(一)市政类综合施工班组基本条件

近三年来20192月至20222月)在县内施工过单项合同金额在30万元及以上或累计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类工程项目,人员、机械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无不良记录,未拖欠农民工工资信用良好。

市政类施工班组库原则上不超过15家,若大于15家则从中随机抽取15家入库,其余未入库的施工班组作为备用班组(如班组库有变动,可从备用班组库中随机抽取补入),低于15家的原则上全部入库。

(二)建筑类综合施工班组基本条件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来(20192月至20222)在县内施工过单项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或累计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类工程项目,人员、机械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无不良记录,未拖欠农民工工资信用良好。

建筑类施工班组库原则上不超过15家。若大于15家则从中随机抽取15家入库,其余未入库的施工班组作为备用班组(如班组库有变动,可从备用班组库中随机抽取补入),低于15家的原则上全部入库。  

(三)专业类施工班组基本条件

近三年来(20192月至20222)在县内从事过相应专业施工业绩累计达五项,且具备完成相应专业项目的基本生产技术工人、特殊工种以及完成相应专业项目的基本生产机具、设备和必要的资金保证,无不良施工记录,未拖欠农民工工资,信用良好。

 1.消防设施工程专业班组库不超过3 家(需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设备、电气安装工程施工班组库不超过3家具备相应工种操作上岗证。

二、提交入库申请 

    各潜在施工班组根据本办法提供可证明符合要求的完整书面材料,公司组织考核组进行审查和考核对资料不全的进行补充,没有通过初审的不予通过且不退回资料。

、入库 

    公司考核领导小组对拟入库的班组提交的材料进行全面复核和审查(如有必要可进行实地考察,主要考察班组的业绩、机械设备、信用、能力、管理、协调以及口碑)。班组库是公司今后选择施工班组的主要渠道。公司拥有最终选择权和解释权

    注:所有班组申请入库所提供的材料要求为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填报资料要求写明施工地点、合同标段、标段主要工程量、合同价、合同工期、完成时间;提供班组人员组成和设备情况;提供与施工项目相匹配的个人财产(主要是固定资产)、履约能力(能否按合同履约;是否有发生过工程质量事故和其他工伤事故;取得哪些成就奖励或惩罚);以往施工项目的验收评价;是否有无故拖欠农民工工资;是否有被业主、监理单位、质安站等相关部门通报或者处罚过;在施工过程中是否能协调好与业主监理单位以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关系,特别是在当地业界的口碑如何。

、考核 

公司结合平时检查、集中检查和管理过程中掌握的实际情况,不定期的组织有关人员对班组进行全面的考核(内容主要是:质量、安全、信用、履约能力等,具体参见考核办法),不断更新班组库。考核等级为优秀的班组,公司优先考虑后续施工任务考核不通过的班组,从班组库中除名;以及有以下行为的班组实行“一票否决”直接从班组库中除名。

1.发生重大治安、刑事案件或在社会上给公司造成不良影响的;

2.恶意拖欠、克扣民工工资、材料款及其他应付款、携款外逃、当地行骗以及煽动民工和村民给项目经理部、公司施压的;

3.与公司发生经济纠纷起诉公司的;违背事实并以不实之辞诋毁公司名誉的;

4.无故不履行合同,无理取闹的;

5.安全、质量、工期不能保证工程要求的经再三指导仍无法满足施工质量要求的

6.不服从项目部及玉宇公司管理的。

 附则

1.本管理办法所称的小规模工程指的是合同金额在400万元以下(含400万元)工程

2.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实施。

 

说明:

1.申请人必须如实填写,并对所填内容的真实性负完全责任,填写字迹清楚;

2.申请人的资料经审核符合入库原则后方可收入公司班组库,未能收录者的资料恕不退还;

3.将补充材料和有关证明材料职业资格证书、奖励或荣誉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附后;

4.此表格涂改无效。

5.除入库申请表张贴照片,需另附一张二寸彩色照片以备入库证书使用。

6.施工经历、信用评价、奖惩情况的描述如表格填写不下,可另附页。

 

 

 

 

附件四 

承诺书

 

福建省玉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我方参加了贵公司(班组类别)           的班组入库报名,在此承诺:我方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无不良施工记录,以往的施工信用良好,未拖欠农民工工资。如我方违背了上述承诺,贵公司有权取消我方的入库资格,并由贵公司将我方的违约行为记录存档,作为不良记录纳入贵公司班组入库系统。

  

申请班组:           

 

授权委托人:           

 

年     月    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