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多部门联合开展水电站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2022-03-01 09:05:25 叶梦晨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2月26日,由生态环境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组成的督查小组前往平溪、凤阳开展水电站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凤阳龙井三级水电站、平溪溪底水电站基本情况及下游砂石淤泥清理工程施工进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根据现场情况向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水电站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二是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力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艰巨施工任务;三是施工过程如果遇到的困难,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解决,保障项目序时推进。

下一步生态环境、水利、自然资源三个部门将各司其责,协调发力,及时研判整改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新情况、新问题,举一反三,排查其他水电站问题,争取及时、有效完成水电站问题整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