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乡西山村组织党员群众前往葛垅村交流学习
2022-03-08 10:26:37 夏志影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3日,下党乡西山村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群众前往葛垅村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西山村干部群众一行来到葛垅村村委召开座谈会。会上葛垅村支部书记夏加兴详细介绍了葛垅村的产业发展过程,在发展定位上,葛垅立足生产实际,结合“1+4”产业,发展高山优质水果种植。在振兴目标上,力争2023年高山水果种植面积达到200亩,产量达到10吨,引进2条SC果酒深加工产业链。在实现路径上,为在外乡贤返乡创业创造有利条件,引导在村村民加入合作社,扩大种植面积;依靠相信科技兴农,选派科技特派员现场指导;着手建设旱涝保收的高标准农田,提高稳产高产能力;着手建设1公里的机耕道路建设,改善交通运输条件。夏加兴带领西山村一行人前往产业基地,实地参观产业发展情况。

本次交流学习,西山村与葛垅村互相交流农业产业发展经验。就如何更好地推动产业发展,如何调动群众积极性,如何联手发展产业,如何形成资源互补等问题进行沟通,促进两村之间的学习交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