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惠民政策落实处 为老服务暖人心
2022-03-08 10:32:32  张雯婷 魏晓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3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犀溪镇有关部门走进西浦村,开展以“政策惠民、为老服务”为主题的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有序开展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禁毒、道安、食安、农产品质量安全、三农等系列政策解读,查询新冠疫苗接种时间,储存手机号等免费便民、利民服务。

在义务理发现场,两位理发师志愿者娴熟地挥动手上的剪刀,精湛的技术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一位理完发的缪大伯对志愿者表示:“这次理发就在家门口,免费又方便,谢谢你们”。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勇当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