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委编办积极参与“学雷锋精神 展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10 10:21:29 中共寿宁县委编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7日,县委编办志愿者们积极前往北凤社区参加“学雷锋精神 展巾帼风采”包饺子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三峰寺太白仙山庄大厅内人头攒动。志愿者们有的和面,有的擀饺子皮,有的包饺子,欢声笑语,整个山庄内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个个皮薄馅多、玲珑可爱的饺子闪亮登场,齐齐整整的摆满了圆桌,展示着志愿者们娴熟的厨艺和蕴含其中的爱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的留下来打扫卫生,有的将蒸好的饺子打包送到周围住户家中,向他们问冷暖、送祝福。

此次开展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庆祝了“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