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关于开展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的倡议书
2022-03-11 11:14:1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全县实体店经营者: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营造诚信消费环境,激发市场消费潜力和活力,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倡议广大线下实体店经营者积极参与七日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

一、承诺消费者在本店购买商品,在不影响退货商品二次销售的前提下,按规定的商品范围和退货时限可无理由行使退货的权利。对于部分自愿承诺延长无理由退货时限的商家和经营者,我局将积极鼓励与支持。

二、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以张贴、悬挂、摆放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公示本店无理由退货制度。

三、在销售商品过程中,主动向消费者详细说明本店无理由退货商品范围、退货时限及退货条件、退货程序等规定事项。

、对符合退货条件的,自收到消费者退货要求之日起7日内办理退货手续,在收到退货商品7日内向消费者返还已支付的商品价款。

希望广大实体店经营者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承诺,认真践诺,为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做出贡献。

 

 

                                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9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