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低风险 ≠ 零风险,监督检查不停歇
2022-03-11 11:20:38 庄小伟 叶小斌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近日,温州市苍南县发现两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摸底排查,督促各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走访农贸市场、超市、小副食品店、餐饮店、药店等经营场所,与各经营主体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向他们发放寿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5号);二是强化药店监测,做好“四类药物”购药信息登记上报,督促各药店认真落实进店人员测温、验码、戴口罩等;三是加强餐饮行业管理,督促做好人员管理,落实政府通告要求,从严控制集体用餐规模,落实进店戴口罩、测温等。

此外,基于寿宁县参茸产品大部分是从温州市苍南县区域进货,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工信局、县卫健局开展多部门联合检查,对我县城区、乡镇参茸店展开排查,现场查看了从业人员的健康码及行程卡,详细询问各经营单位进货情况。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参茸经营户年后均未进货,对3家近期去过苍南的参茸经营户已及时联系属地政府,要求经营者停业居家自我监测,并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此次检查,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123人次,先后检查农贸市场、药械经营企业、商超、冷链市场、餐饮服务单位共计254家次,与各经营主体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142份,发放寿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5号)209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