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领导到清源镇实地调研林下经济示范乡镇建设
2022-03-14 15:23:53 吴堰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3月1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霞,县人大副主任、林下经济产业组组长刘在翔一行到清源镇实地调研林下经济示范乡镇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清源镇山语林农业中药品种园、童洋农科所、韶托林下仿野生中药示范基地等,实地考察清源镇林下经济示范乡镇建设和林下经济品种园等方面工作。调研组一行以听讲解、入林下、看基地及现场询问等形式,全面了解清源镇林下经济产业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

据了解,清源镇已完成林下中药基地建设2000余亩,分布在韶托、阳尾、竹坪等村,今年将布局5个行政村的林下经济产业,种植面积增加至5000亩。同时,韶托村党支部领办的合作社将联合山语林农业打造的“千亩中药产业基地”也将同步进行,着力推动清源镇林下经济示范乡镇深化拓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